搜索 解放军报

你好,这是我的“李焕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彦国 牛冠雄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02-24 11:07:07

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

母女情戳中泪点

不少战友翻出老照片

寻找妈妈年轻时候的模样

那些老照片定格的瞬间

是记忆中妈妈最美的样子

让我们来看一看

最可爱的人与妈妈们的合影与心里话

牛冠雄:小时候您给我买玩具枪,点燃我的军人梦。现在我紧握真正的钢枪守护您与国家,再铸强军梦。每逢佳节,您常说“一家不圆万家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儿子会用成绩报答您!

彭程:您带我来到这个大千世界,把我养育成人,为我遮风挡雨,指引我不断前进。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现在我在远方为祖国放哨站岗,等我回家好好孝敬您!

杨波淋:母亲,您常说男孩子要独立有担当,如今我迈入火热军营,变成熟了许多,我一定会越来越优秀,让您一直为我骄傲。

毕强:来到世上最先熟悉的是妈妈的笑,就像春天的阳光,始终照亮我的生活。今年儿子决定转士官,继续为祖国站岗放哨,绽放自己的青春,成为您的骄傲,看到更多您的笑容。

耿兴川:妈,谢谢您的养育之恩,谢谢您的关心关爱,千言万语汇成五个字——我永远爱您。

隋保利:妈妈,只要您和爸爸过得好,我就开心。我不怕辛苦不怕累,只要家里一切安好,我就放心。

宋文凯:妈妈可口的饭菜、宠爱的眼神、耐心的呵护,小时候的一幕幕都成为回忆,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愿您永远健康美丽,事事顺心。

张佩航:妈,我很想你,等我休假回家,咱们再照一次全家福,再好好吃顿团圆饭,再好好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等我回家! 

时间飞逝,四季更替

我们已经长大

从懵懂的少年

蜕变成保家卫国的军人

国家的安全需要无数军人的坚守与付出

更需要英雄母亲背后的理解与鼓励

向所有军人妈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