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属体检,政府买单!这事真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浩、刘正、王强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1-05-06 09:19:05

“儿子在部队当兵,没想到政府这次专门组织我们军属免费体检,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作为军属的骄傲和光荣。”近日,徐州经济开发区人武部组织90名2021年上半年参军入伍的新兵父母免费进行健康体检,赢得军属们纷纷点赞。

为切实将这项“暖心工程”“稳心工程”的实事办好,确保流程便捷、服务高效,该人武部协调当地医院开辟“VIP绿色通道”,开展“一站式”体检服务。

在为新兵家属进行细致系统性体检之后,医院还将为每位新兵父母建立健康档案,根据体检结果提供持续免费健康咨询与指导服务。

这份包含浓浓关爱的体检“健康大礼包”,让新兵父母倍感暖心,也为正在服役的新兵们送上了“定心丸”,更为今年秋季征兵起到了很好的征兵宣传作用。

医生向军属叮嘱检查注意事项。

徐州经济开发区人武部干部全程陪同新兵家属体检。

军属正在进行体检。

一对新兵父母体检后合影留念。

(赵浩、刘正、王强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