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Y3动漫节将在2014年2月8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责任编辑:李祺冉
2014-01-03 14:28

上海Y3动漫节(Shanghai Y3 Animation Festival),是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批准,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指导,由上海锋波广告有限公司和广州漫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水准动漫行业展会。

第一届Y3动漫节将在2014年2月8—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它以“享快乐假期,品动漫盛宴”为主旨,内容将涵盖展会、大赛、活动等数个项目,在国内外的动漫形象、原创作品、创新技术、周边衍生产品以及动漫画内容商之间搭建起一个可供交流的体验式互动平台。

Y3动漫节将扎根上海,为江浙沪的漫迷倾力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动漫盛会。

2014·Y3动漫节亮点一:一线漫画家强力云集

首届Y3动漫节邀请到了多位国内一线漫画家,如徐璐老师、呀呀老师、米沙老师、洛君麟老师、草芥老师、深草老师和王一老师等到现场举行签售,在新年伊始为广大漫迷提供了一个可跟喜欢的漫画家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Y3动漫节亮点二:偶像coser群星闪耀

本届盛会还将有数位国内一线知名coser,如实力偶像小小白、霸气女帝岚陵萧萧声、偶像男神小羽、封面男神曲豆和国内第一伪娘天团AC爱丽丝伪娘团等众多实力coser来到现场,他们将担任第一届Y3·cosplay团队赛的嘉宾评委,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签售,跟广大cosplay爱好者亲密互动。

Y3动漫节亮点三:燃歌大赛嗨翻全场

取材自游戏或动漫的燃歌也将会是本届Y3动漫节上的一大亮点,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歌者登上舞台,紧凑的赛事安排之后,将会产生冠亚军和优胜奖共6个名额。精彩不容错过。

Y3动漫节亮点四:宅舞舞台魅力四射

首届Y3动漫节设立了“宅舞大赛”这一环节,将为来自国内各地喜爱ACG舞蹈的dancer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各位舞者将倾力角逐,最终会产生冠亚季和优胜奖共6个名额。一舞天下名动四方,欢迎各位前来参加和观赏。

Y3动漫节亮点五:cos团体赛风起云涌

本届cos团体赛,主办方设立了冠亚季和优胜奖共8个名额,共数万元奖金,旨在鼓励国内各cos社团出更多精品剧目。除了高额奖金,担任嘉宾评委的也将是国内著名coser,喜欢cosplay的大家不能错过。

Y3动漫节亮点六:千余种周边趣味新潮

Y3动漫节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周边展商,他们将携带数千款新潮周边来到现场。这些匠心独具的周边商品将为Y3动漫节上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Y3动漫节亮点七:竞技游戏斗智斗勇

本届Y3动漫节上还将举行桌游竞技、家庭游戏等多种单人和团体类竞技游戏。将鼓励朋友和家人之间团队参加,在享受了游戏的乐趣之余,也会加深朋友和亲人之间的默契。

Y3动漫节亮点八:舞台演出多姿多彩

Y3动漫节专门设立了“酷炫舞台”,展会期间将有精彩的乐队演出,国内第一伪娘天团AC爱丽丝伪娘团也将为大家带来不容错过的cos表演。酷炫舞台的成立也将成为本次动漫节上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参展事宜或比赛报名的详细方式可关注Y3动漫节官博

(http://weibo.com/shy3cc?topnav=1&wvr=5&topsug=1 )或官网(http://www.sh-y3.com/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