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人气飙升 《超能陆战队》有望出续集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5-03-18 14:43
 
《超能陆战队》剧照

迪斯尼动画《超能陆战队》上映后持续火爆,片中机器人“大白”人气一路飙升,成为社交网络上讨论的热点话题。好多观众都表达了自己对大白的喜爱:“我也好想有个大白!”“好希望这片还能出个续集,让大家继续看大白的故事。”

近日,美国演员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她为《超能陆战队》中的哈妮柠檬配音)向媒体表示,《超能陆战队》很有可能拍续集。“昨天我看见消息说它登上了迪斯尼最卖座动画电影排行榜第三名,《超能陆战队》非常成功。”她进一步透露,由于“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画,所以其实还有很多故事可以说:“迪斯尼改编了漫威的漫画,所以电影也可以像漫画一样讲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比如超级英雄们重新集结去对付共同的敌人。”她认为,如果素材充足,那么《超能陆战队》拍续集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