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漫画来袭!边防武警为了反腐也是蛮拼的

来源:央广军事作者:周斌责任编辑:杨红
2015-03-26 16:09

近日,云南边防瑞丽边防检查站一改以往廉政教育“座谈、讲座”的老套路,编辑制作“廉政真人漫画集”转发全体官兵学习,以寓教于乐的新方式筑牢官兵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期间,充分发挥官兵艺术天赋和聪明才智,以各种反腐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为原型,将公安部“五条禁令”、“保密规定”和部队管理等规章制度,经过夸张幽默、诙谐风趣的艺术加工和真人模拟,精心制成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漫画,编成一套反腐倡廉教育口袋丛书,受到了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

官兵们认为廉政漫画如一把“价值标尺”,直观而形象地诠释了党员干部们廉洁从政行为规范,让廉政警钟在广大官兵耳边时刻敲响,使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以此来加强拒腐防变的自制力与约束力,营造了一个廉洁工作的良好氛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