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2-15 17:03

2015年,以《大圣归来》为代表的国产动漫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各大互联网龙头企业纷纷创建泛娱乐理念及模式的“动漫平台”,中国动漫产业的3.0时代一夜间扑面而来。“网文”、“网漫”、“网剧”、“网游”跨界、融合、互补、创新的中国动漫产业“大IP”发展模式快速成形、极速拓展,“IP”一词已经成为2015年最红火的行业词汇。在一片“买!买!买!”的喧嚣中,各大资本疯狂跑马圈地收购“IP”、并购“内容企业”、“平台企业”。疯狂的2015年,已经被业内人士称之为中国动漫产业的“拐点”之年。

由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中国动漫腾飞拐点”——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将于2015年12月17日上午9时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主办方盛情邀请了动漫产业国家政府主管领导、著名动漫行业专家、顶级互联网数字动漫平台CEO、经典动漫IP出品人、动漫产业金牌投资人、品牌运营专家等。于12月17日上午展开的动漫产业发展研讨、17日下午举行“互联网思维+超级IP+资本运作”的名家专题培训、对接、交流活动,是全国乃至天津动漫企业由动漫2.0时代向动漫3.0时代,快速转型升级发展至关重要的信息交流、理念学习、经验获取、人脉拓展良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