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喀斯特题材动画片将在环江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09-02 16:50

8月19日,中国首部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题材大型动画连续剧《喀斯特神奇之旅》开拍制作仪式在南宁举行。该剧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与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6集大型动画连续剧《喀斯特神奇之旅》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的献礼项目。它讲述了山妖兄弟漂洋过海来到喀斯特地貌的幸福村,听闻幸福村因为拥有幸福明珠而幸福,于是施展法术盗取明珠。勇士勒米在喀喀精灵的帮助下,沿着古道闯九关,与山妖兄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有趣搞笑的故事。

动画连续剧将通过色彩艳丽的场景画面,在讲述主角勒米为寻找幸福跋山涉水的同时,巧妙穿插呈现环江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地貌的神奇,让观众感受环江自然风景的魅力。

连续剧将以高标准、高要求进行拍摄和制作,目前编剧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还要进行分镜、人物造型和场景设计、后期制作以及配音等环节,预计将在2017年9月底全部完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