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说|参军后,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老爸“盯梢”?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闵宁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10-28 14:56

微信上,我将老爸“屏蔽”后……

■闵 宁

自从我参军入伍,为便于联系,老爸也学会了玩微信。他说,这样方便空闲时和我聊聊天。

有一次,刚跑完5公里,我看到自己的腹肌又明显了,便自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趁机晒晒自己的“马甲线”。可没过一会儿,便接到老爸的电话:“刚跑完步,满身大汗,不擦干很容易感冒,抓紧穿上外套回去洗澡……”

难道老爸每天盯着我的朋友圈看?怎么每次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回想起来,相对于每次来自朋友圈的点赞和评论,老爸的电话和唠叨似乎来得更为准时。每次发完消息,他总是会第一时间打电话问这问那。慢慢地,我便有了不耐烦和抵触心理。

终于,在又一次被老爸“耳提面命”后,我决定屏蔽老爸。此后几天,我连续在朋友圈更新了几条动态,都没再接到老爸的“骚扰电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