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漫丨三伏天,走进兵哥哥的练兵世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昊 朱红 发布:2017-08-20 00:0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乌鲁木齐气温持续升高,陆军边海防学院(乌鲁木齐校区)学员在酷热的天气、恶劣环境中开展了一系列超常规、超负荷、超极限的体能、战术等课目教学训练,在三伏天里掀起了一股夏季练兵热潮。

军网编辑为您推荐一组萌漫,带您走进陆军边海防学院火热的练兵场。快搬好小板凳,围观兵哥哥的英姿吧!

注意啦,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渡海登岛训练!千万不要眨眼啊,虽然风急浪高,看我们的兵哥哥多么拼命,前有“敌炮火拦截”,后有“敌机扫射”,兵哥哥大汗淋漓依然一往无前,势头迅猛,抢占“敌军”滩头阵地。

天气炎热,参加武装五公里训练的兵哥哥全副武装。你看他那坚毅的眼神、自信的笑容,连太阳公公都为他点赞呢!正是凭借“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这股狠劲儿,准军官们才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军旅生涯打牢坚实基础。

虽然山下热得要命,但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区冷得要命啊。尽管如此,兵哥哥满格的巡线热情融化冰冷的寒意妥妥的。仔细看完这张地图,就背起装备,笔挺挺的巡线在林海雪原中。

军校学员们加油!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