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漫|请大家把笔掏出来 测测你的“勤劳”指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田饶 李勋 赵新润 范桂平 发布:2017-11-29 10:23: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D、不卑不亢:“是!班长,是我没能完成任务。”

答案:ABC为“小白”答案,D为老兵标准答案。

“砖家”解析:D选项这个“是”字是重点,大家红线划好了,以后肯定要考。部队执行任务从不会浪费精力和时间在找借口上,“出征之日,忘其身家”,军令如山不可撼,不卑不亢地一个“是”字胜过了千言万语,说明了你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和后果,尽管任务没有圆满完成,但足以体现你作为一名军人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而推卸责任,乱找借口,甚至煽风点火,则是部队执行命令的大忌。

其他选项问题在哪:

A: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虽然你的眼泪很能证明你的诚意,但却否定了你的“纯爷们”身份。所以,请赶紧抹干你的“虎”泪。

B:你说得很有道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开脱而进行的,无论再怎么努力去解释,你都是在逃避责任的路上越走越偏。

C:小伙子,你很有想法,但是你要注意了,第一,你是在没有完成任务的情况下进行的发言。第二,你是在公开场合质疑你上级的指令。俗话说,没有错误的命令,只有错误的动作,作为军人,要做到无条件服从并坚决执行上级命令,另外,绝对不要在公众场合质疑上级,你可能的确有你自己的想法,甚至你的想法在某种程度上更周到更好,但是你可以在私下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损坏上级权威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睿智,恰恰是最不明智的行为。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