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漫丨想辨认兵哥哥,教你几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浩 姜开迅 发布:2017-12-05 08:10: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着一箩筐优点的兵哥哥们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喜爱的一类男生,忠诚可靠、责任心强、善良体贴、吃苦耐劳等都是兵哥哥们的标签,不少迷妹们纷纷表示想要结识一个兵哥哥。不对,应该是一打兵哥哥!可是兵哥哥们平时都在部队和军校里,休假回家时也都是穿着便装。此外,网上也时不时爆出有人冒充兵哥哥进行各种行骗的新闻,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怎么样才能辨别出身边的兵哥哥们呢?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兵哥哥们用一组漫画教你如何简单辨认出身边的兵哥哥。

一、发型

发型肯定是兵哥哥们最明显的特点啦!“一入部队深似海,从此长发不复返。”兵哥哥们会定期进行军容风纪检查,对头发的要求十分严格,兵哥哥们的发型都是帅气的小寸头或者俗称“三六九”的短发,即使退伍了兵哥哥们一般也会保持着留短发的习惯。一头短发,配上帅气的军装,真精神!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