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自述】兵哥哥,有双战靴暗恋你很久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瑞 屈凯明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12-06 08:13

编者按:踏浪而行,奋楫者先。汗水涤荡、青春作伴,志存高远、从容自信。人人奋发强军意气,处处激扬强军力量,强军兴军征途上一定会写满更加精彩的青春诗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兵哥哥,你造吗?一双战靴暗恋你很久了!

在庄严的阅兵场上,当你英姿飒爽接受国家元首检阅时;在深山密林间,当你勇敢跨越不知深浅的泥潭奋力冲锋时;在祖国最神圣的边界线旁,你往返的脚步能绕地球一周……

当你光荣的站在领奖台,当你高唱凯歌打靶归来,当你坚守着只有一个人的哨位……

总有一个它默默陪伴着你,承载着你的梦想,快乐着你的快乐,同时也爱着你的爱,强军征途上它永远是你最坚实、最贴心的战友。

从主人来到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任职培训算起,自己已经伴随他五个年头,陪着主人走过祖国的大江南北,丈量着每一寸土地,一步一步见证主人的成长。我是一双很普通的作战靴,虽然肩上没有“一道杠”般青春洋溢,头顶没有八一帽徽般庄严神圣但我有自己的专属“光芒”,照射到军营的每一隅。下面请跟随我的足迹一探究竟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