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涨姿势!教你在冬天打倒“瞌睡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国麟 发布:2017-12-21 15:18: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相传,军校四大“身不由己”:周末收手机,请假被驳回;有钱没处花,上课打瞌睡……哈哈,多少学员自大一起就与“瞌睡虫”做着不懈的斗争,屡战屡败却屡败屡战?多少同志从入学起就立下鸿鹄大志,信心满满却出师未捷?莫找借口,别发牢骚,山穷水尽之时,为什么不问问身经百战的班长呢?SO,就让我来教教大家,如何将“瞌睡虫”赶走吧!

一.犯困时,辣条和热水更配哦

提神度:★★★★★

可行度:★☆☆☆☆

综合评价:★☆☆☆☆

睡意难熬之时,品一根辣条,抿一口热水,对“瞌睡虫”简直是碾压一般的毁伤啊!但是,除了课上吃零食是对教员的不尊重外,还要请用此方法的战友开动脑筋计算一下,当教员看见满脸通红、双拳紧握,满面狰狞又欲言又止的你时,内心的阴影面积该有多大?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