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漫丨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不负祖国不负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黎 姜开迅 李旭阳 发布:2017-12-22 07:4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恋,虽然外表上的光鲜亮丽,但背后却有太多的艰辛不易。

我记得那一天,是我来到陆军炮防学院南京校区后的第一个七夕,你答应了我。那一天,我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你那古灵精怪的表情让我见了满心欢喜,我们的时光似乎很“无情”,总是等待多于相伴。所以,一次联系即一方天堂。久日不见,思念成疾,无论何时,我仿佛都能听见你的声音;无论何地,我仿佛都能看见你的背影。

我问过自己,谈这样一场艰辛的恋爱究竟是为了什么。直到我看见镜子里自己非你不娶的表情,才知道答案如此简单:我爱你。

我已经记不清向你说过多少次“我对不起你”,但得到的回答总是:“这没什么,我能理解。”其实我知道,你把顾虑和悲伤都藏在心里。

每天晚上是一天里最幸福的时候,

我们在电话里倾吐思念,

我们在回忆里徜徉飞翔。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