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敲黑板,划重点”!原来军人学习十九大重点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鸿磊 王光耀 发布:2017-12-25 08:40: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练兵动力。第76集团军某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组织官兵原原本本学报告,扎扎实实见成效的基础上,将十九大报告中国防和军队建设部分重点突出来,让官兵在感悟变化中投身改革强军实践。

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跟随一组萌漫看看军人在学习十九大中都应该掌握哪些重点内容。

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制定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进一步发扬了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形成了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兵种主建的新格局,练兵备战军事斗争准备取得重大进展。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