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漫丨冬季训练秘籍,带你燃脂增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其飞 姜开迅 陶华祥 李旭阳 发布:2017-12-27 09:3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啊

有木有!

暖半天被窝也不热乎啊

有木有!

总感觉脖子后面漏风啊

有木有!

这些对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锻炼热情高涨的战友来说,自然是木有!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冬季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也正是加强军事体能素质,强身健体的好时机,此时不锻炼更待何时?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冬季锻炼有哪些好处。

强健体魄,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增加人体造血机能;增加大脑氧气供应量,消除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阳光照射,杀菌消毒,促进钙磷吸收、骨骼生长发育……

不多说了,赶紧看看怎么训练吧!

最佳时间:傍晚4点到7点——体力和耐力的最高峰,训练效果良好,有助晚上睡眠。

适合时间:清晨6点到8点——起床精神饱满,提升一天工作效率,增强免疫功能。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