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画丨一个军娃的自述:要当像爸爸一样的好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强天林 茅文宽 发布:2017-12-27 08:47: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漫画】每个军娃,都有一个从军梦

■策划/强天林 漫画/茅文宽

我是一名军娃,我的人生注定与这片迷彩交织……

生在军营,长在军营,这一身迷彩绿是我最熟悉的颜色,那阵阵军号是最震撼的声音,那悠扬军歌是最悦耳的旋律……因为我的父亲是一名军人,所以我的身体里流淌着不屈的热血。迷彩成了我追逐热爱的色彩,硝烟里穿梭成了我心驰神往的场景,火热的军营成了我最向往的地方。

军营,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如今,我如愿以偿穿上了军装,回首点滴,一路的追逐梦想,绘制成了我成长的轨迹。

爸爸是一名军人,他和妈妈相遇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经历了三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终于牵手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那一刻,绿军装和白婚纱,勾勒出了最美丽的画面。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