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科技>>正文

韩国空军黑鹰表演队将如约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冒韪 陈彦儒责任编辑:毛志文2014-10-30 13:19

中新社珠海10月29日电(冒韪 陈彦儒) 随着1个40英尺长的集装箱29日经湾仔口岸运抵珠海机场航展专区,这批传因美方反对而受阻的韩国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展品和后勤保障物资顺利抵达,这意味着“黑鹰”飞行表演队将如约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

据珠海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陈伟琪透露,“黑鹰”飞行表演队运抵的参展物资包括模型、宣传资料和抗腐润滑添加剂等,该批物资总计18件,价值63529美元。

韩国媒体曾援引韩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10月8日的话称,“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决定参加11月的珠海航展,并且早就开始准备。但美方对此提出反对意见,导致这一计划受阻。”

据韩媒透露,韩国T—50超音速教练机研发得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技术援助,其出口必须得到美方许可。

第十届中国航展(简称珠海航展)将于11月11日至16日举行在珠海举行,届时韩国空军“黑鹰”将与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队、阿联酋空军“骑士”、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