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科技>>正文

美司令:美伙伴可间接访问“太空篱笆”雷达数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毛志文2014-11-25 02:13

“太空篱笆”设计原理概念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防部战略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塞西尔•哈尼说,美国国防部扩大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将允许对方间接访问来自“太空篱笆”雷达的跟踪数据。

迄今为止,战略司令部至少与7个国家和44家公司签署了数据共享协议,但很少将这些协议的细节公之于众。

今年6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赢了美国空军价值9.14亿美元的合同,建造“太空篱笆”。英国的AMEC Foster Wheeler公司(提供建筑和工程工作)与美国的通用动力C4系统卫星通信技术公司是本项目分包商。

在11月18日的一次采访中,洛·马公司表示,预计夸贾林环礁场站可在2015年1月5日破土动工,测试“太空篱笆”技术成熟度的关键设计评审将在2015年3月进行,2018年9月可完成并交付系统。

“太空篱笆”S波段雷达将在2019年加入美国太空监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