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澳大利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潘小员 发布:2017-06-13 14:51: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玉林舰缓缓离港。潘小员

中国军网悉尼6月12日电黎友陶潘小员)当地时间11日下午,由海军衡阳舰、玉林舰和洪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了对澳大利亚悉尼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离开了澳大利亚悉尼军港。

当地时间6月8日,该编队3艘访问舰艇停靠澳大利亚悉尼军港码头,我驻澳大使成竞业、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驻澳武官王京国大校,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部代司令查尔斯·琼斯准将、水面作战舰艇大队司令李·戈达德准将等部分澳军政官员,以及200名华人华侨到码头迎接。

编队访问期间,开展了系列友好交流活动。编队指挥员先后拜会澳海军卡特堡基地代理司令巴里·普尔基斯、澳海军舰队司令部代理司令查尔斯·琼斯准将、悉尼市长代表郭耀文议员,编队官兵代表参观了澳海军三个军事基地和一艘两栖登陆舰,中澳海军官兵还开展了文体活动,编队还组织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