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勇士间的角逐,你敢来挑战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文涛 发布:2017-06-13 15:39: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手枪快速射击

中国军网讯(王文涛)一场勇士间的角逐,一次血与火的较量。6月5日凌晨4点,爆震弹巨大的声响把参加武警云南总队滇西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特战队员从睡梦中惊醒,大家迅速整理战斗着装,从起床、打背囊、整理战斗装具到全部集结待命,只有短短的10分钟时间,还没等队员们缓过神来,“魔鬼周”野外综合演练就在队员们急匆匆的脚步声中开始了。

这是武警云南总队2017年第二季度举行的一次实战化练兵,此次训练将持续10天,队员们将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途中开展包括武装奔袭、武装追逃、极限冲刺、高海拔山地反恐、反劫持战斗等近百个课目的演练,最大限度地耗尽特战队员体能储备,全方位考验特战队员身体素养和意志品质。对参训的特战队员来说,这不仅是一次超越身体极限的挑战,也是一次对意志品质的磨砺,更是一种为了荣誉的战斗。

据承办此次“魔鬼周”训练的武警迪庆支队负责人介绍:不是每名战斗员都能成为特战队员,也不是每名特战队员都能够参加“魔鬼周”考验,更不是每名参加的队员都能完成所有课目。此次训练将始终立足实战,本着从严从难的要求,让特战队员在不预知条件下处置情况,在复杂多样的环境下接受挑战。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战争中出奇制胜,立于不败之地。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