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报记者带你一睹中俄空军战鹰风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李开强 等 发布:2017-08-04 02:3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苏-35:“超级侧卫”不虚传

3年前,俄罗斯苏-35战机首次来华献技,在第十届中国航展上的一系列飞行表演令人震撼;近日,“航空飞镖-2017”火热开赛,这款绰号“超级侧卫”的俄罗斯第四代重型战机再度亮相!

苏-35是一款单座双发、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在设计上贯彻“一切为了实战”的理念,与以往俄式战机比较,体量看起来更大,挂弹量、载油量也增大。

苏-35设有12个挂点,可挂载全谱系空空、空地、空舰导弹和炸弹、火箭弹。为了延长续航时间,苏-35增设了垂尾油箱,还加装了空中受油系统,增设了两个副油箱挂点。为了减轻飞机自重,提高结构强度,苏-35重新设计了机身结构,采用了大量钛合金,使飞机的使用寿命可达6000飞行小时。为了提高飞机机动性,苏-35安装了大推重比矢量喷口发动机和四余度全数字三维电传飞控系统。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苏-35采用新型隐身材料,使其前视雷达反射面积较苏-27和苏-30下降了一个数量级,雷达截获距离下降一半。同时,苏-35还换装了先进的电子对抗系统和抗干扰数据链,电子战和信息交互能力进一步提高。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