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民企为航空发动机铸造最好的单晶叶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张新责任编辑:柳晨
2017-08-04 03:29

2017年5月5日14时,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成功首飞。

走出去,还要融进来

今年5月,国产大型客机C919成功首飞。消息传来,张政备受鼓舞。如今,炼石有色公司已成功走向海外。

和国内许多民营企业家一样,在张政的心中,有一个“参军梦”。作为国内生产航空零部件的技术领先企业,张政相信,他们有实力、有技术、有设备,能够更好地为军服务。

“由于我们不是传统航空产业集团的成员,也不是军工企业,经常遭遇一些产业和制度壁垒。技术是严谨的,一试便知,而壁垒是无形的。”张政感慨地说,国家重视民企发展,希望在军民融合这股春风下,军地双方能够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加强与军工企业的合作,让民企驶上通往军营的高速路。 

相信,随着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民企参军热潮更加强烈,民企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版面制图:侯继超

照片拍摄:满 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