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四大吸睛亮点:空军《金头盔》手游点燃空战新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军报记者微博)作者:张力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10-17 07:44
    由中国空军联合北京古力游戏倾力打造的空战手游《金头盔》,其创意和原型,取材于空军近年来实战化色彩极浓的“金头盔”空战比武考核。从情节设置到武器装备、从训练模式到荣誉体系,融合了空军歼击航空兵精英战斗训练经典模式特点,具有四大吸睛亮点,将使广大玩家在惊险刺激的现代空战游戏中,深度体验青春热血、笑傲长空的豪情,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空战体验。 
 
 

亮点1:使命——“忠于祖国的人,终将被祖国铭记”

“金头盔”实战化考核开展以来,空军歼击航空兵部队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勇夺“金头盔”的雄壮励志故事,很多歼击机飞行员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着自己的飞行梦和强军梦。《金头盔》游戏中的比武竞技,以逼真的对抗训练为背景,玩家可以在无尽生存模式的支持下,挑战各种条件苛刻的飞行训练,征战高难度空战搏击任务,最终赢得象征着荣誉、责任和实力的“金头盔”奖,点燃“我为祖国而战”的强军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