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最新资讯>>正文

《坦克世界》《狂怒》首映 冯小刚试驾坦克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李林2014-11-21 08:43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11月21日消息,由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联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主办的《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于20日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隆重举行。空中网CEO王雷雷、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出席首映礼,包括冯小刚在内的等多位影视圈“军旅硬汉“、”坦克大咖“也亲临现场助阵。

【首映礼红毯众星闪耀 力荐《坦克世界》与《狂怒》】

此次《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可谓众星云集,除空中网、华谊兄弟高层领导亮相现场之外,国内知名导演冯小刚、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等数名一线影娱、军事大咖也盛装出席,力荐《狂怒》与《坦克世界》。

【首映现场全军事主题装扮 玩家:犹如开战在即】

当战争网游遇上战争电影,首映礼现场也被布置的犹如战场一般。空中网和华谊特别为影迷和玩家设置了“Tank Show”模型展区、“坦克世界”游戏体验区、试驾“Fury”坦克体验区以及“Tank Coser”角色扮演展区,从现场安排到环节设置都经过精心安排,彰显战争元素、突出战争军事氛围,为到场嘉宾最大程度还原了电影所处的二战场景。

【空中网、华谊高层谈合作:一拍即合】

首映礼明星红毯仪式上,在记者问及《狂怒》为何选择《坦克世界》作为独家游戏合作伙伴时,空中网CEO王雷雷,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分别表示,《坦克世界》与《狂怒》无论在题材,内容,还是传达的价值观上,都有着高度的契合。《坦克世界》在全球超过一亿注册用户,是《狂怒》全球票房收入的一大保证,而布拉德·皮特本人的影响力,和《狂怒》所面向的娱乐用户,也是《坦克世界》扩展更多“泛军迷”用户的契机。“双方一拍即合,一切都自然地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