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十年魔兽世界为何仍称霸网游界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2-02 15:24

永不完结的故事:更新,更新,再更新

网络游戏在本质上是复杂且不断发展的。类似魔兽世界游戏需要每月缴费,并且为玩家展示一件重要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的钱不仅仅是用于维护服务器,他们使游戏成长和改善。十年魔兽世界依旧占据网游霸主地位的六大原因

从2004年开始,暴雪通过发布了1.2.0补丁表明它致力于长期支持魔兽世界。在补丁成功发布之后,暴雪正在处理严重的网络资源短缺问题。它能将资源分配给高质量的内容使其立刻开始工作,这始于1.2.0补丁玛拉顿副本的发布。

几个月后厄运之槌和2个世界BOSS被加入到游戏中。8个月的周年庆纪念活动,包含一个PVP荣誉系统,2个大型团队副本熔火之心与黑翼之巢,1个世界重大事件安琪拉开门,新的地下城(俗称三大),以及在最后阶段非常酷的内容。这在当时是一个我们所见过的网络游戏中内容迭代最快的了。这些连同精细设计的RAID,持续吸引满级玩家们的注意力,使他们在不同阶段都能获得乐趣和体验。

暴雪实际上在不断壮大自身队伍的同时也更新了许多较好的旧游戏内容。此时此刻,十周年版熔火之心也正在帮助无数玩家体验最初踏进这个史诗级团队副本时的感受,尽管大家在这里灭得死去活来,但60级时,人们穿着蓝绿迷彩服打进来时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