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十年魔兽世界为何仍称霸网游界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2-02 15:24

魔兽世界:关心你为什么在这里

魔兽世界在它首次披露前就获得了忠实的粉丝。在1994年的《魔兽争霸:兽人与人类》发布,它是这一年最好的RTS游戏之一,随后发展成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影响力遍及全球各个角落的品牌。在2003年发布了3个完全安装版本,每一个都有它们最有趣的故事体验。在故事和人物发展到一个地步后它需要在一个完整的3D世界中实现。这也刺激它转化了一个网络游戏理念。十年魔兽世界依旧占据网游霸主地位的六大原因

当2004年魔兽世界在各地发布,魔兽粉丝们想知道在RTS类型限制外它会像什么存在的梦想成真。由个2块大陆和无缝地图组成。这是不同于以往的游戏形式,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探索。

魔兽世界作为一个网络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自魔兽世界上市以来,已经发布了5个资料片。虽然已经积累了成千上万小时的游戏内容,但魔兽世界依旧还有许多待开发的内容。南海,翡翠梦境,燃烧军团……许多重要的元素几乎都还没有内容被涉及,并且这些地区都绝对能够担当新资料片的主题。

我们从来都不会感觉魔兽世界已经走到尽头,它还有足够多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