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霰弹枪汽锤属性玩法全解

来源:魔方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12 09:38

全民突击霰弹枪汽锤是玩家们比较喜爱的,在我们的战斗中,很多玩家都希望能够获得一把汽锤,那么我们的汽锤究竟怎样呢,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吧。

汽锤拥有着A级枪械的普遍火力68544,虽然相对于新一代的霰弹枪来说并不是很强,但是与其他枪械相比也是出于顶级枪械之一了,所以在我们的后期培养中能够发挥出足够的火力与实力。

汽锤的465伤害也是比较高的,能够很好的击杀敌人,并且拥有着3的高射速,使得我们在战斗时能够轻松获得胜利。高达10的弹夹能够很好的在战斗获得更强的战斗体验,所以在战斗中我们可以更为持久的战斗,最终获得胜利。

汽锤的精准度是他的硬伤,不过由于散弹枪都是近身战斗的,不用太过关注,毕竟汽锤的使用是有着一定的限制的。另外我们的汽锤的后坐力也是比较小的,所以在连续射击时不用担心我们的准星会发生很大的偏差,不过即使有着一定的偏差也是没有大的影响的,毕竟霰弹枪的攻击范围还是比较大的。

在我们的PK的自由模式中,我们就能够很好的完成战斗,近距离的战斗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伤害,完成战斗,不过对于一些阵地PK来说,我们的战斗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所以在战斗中我们需要进行替换了。当然在我们的罗马竞技场中则是不同,我们可以利用场地的近距离优势来使用我们的汽锤击杀敌人。

在挑战模式中,由于攻击距离以及攻击速度的原因使用我们只能将我们的汽锤放在副手,对于一些大批量的敌人还是有着一定的弱势的。不过对于近身的一些敌人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击杀敌人,获得胜利,并且我们的散弹枪对于一些boss的杀伤还是不错的。

在合作模式中,对于一些近身的敌人是能够很好的击杀敌人的,并且对于一些速度较快的狗以及天空中的鸟的伤害也是比较足的,能够获得很好的效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