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泪的教训----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

来源:塔人网络作者:光荣使命运营团队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7 09:01

忘记历史的民族是一个堕落的民族!只有牢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

八年抗战,多少英雄战士抛头颅洒热血,用汗水和鲜血换来了一个崭新的中国。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0周年纪念日,往事不堪回首,多少个日日夜夜,中国人民的内心交织着惨烈、屈辱、反抗、愤怒与自豪。我们庆幸伟大的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的历史文化没有湮灭在时间的长河中;我们庆幸我们有那么多不屈不挠、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民族英雄带领中华儿女走出重重困境,感谢他们!

战争是任何一个民族最可怕的敌人,中华民族经历了漫长的抗日战争,给千千万万华夏子民带来了毁灭式的灾难。残酷的战场上,战士们面对敌人密集猛烈的炮火,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他们会舍去了小家情怀,个人生死,为了保家卫国,明知九死一生,也绝不放弃抵抗。

回到那个年代,9月3日《光荣使命OL》与你一起回到那个心酸的年代,去体会那惊心动魄的战火春秋。

给力活动 永远的“七七”

铁骨铮铮,热血沙场!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光荣使命OL》全新版本隆重推出,全新的内容线锁定七七事变与抗日战线,玩家可以亲身扮演抗日战士,你的对手还有日本鬼子将全面加入到战斗中来与你拼里一搏。击杀对手回味二战激情,暴打鬼子以祭亡魂。更有神秘活动增添无限精彩。基于虚幻3引擎开发的《光荣使命OL》,画面相当恢弘,紧张新鲜的视觉感受让每一场战斗都能燃烧你的夏末。丰富多样化的战术加上种类繁多的经典二战武器将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