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来源:互联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3 10:59

战争学院

战争学院是英雄联盟裁决瓦洛兰政治纠纷之地。这里是绝对中立的领土,严禁任何纷争。违反者将面对学院的士兵和魔法。学院坐落于一座巨型水晶枢纽之上,由黑曜石、贵金属和魔法塑形而成。它位于莫格罗恩关隘的北方入口,刚好位于相互敌对的城邦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之间。除了作为英雄联盟所在地,战争学院还是瓦洛兰最权威的军事培训机构。很多图书馆都致力于收录战争学院的英雄信息,并向所有研究者开放。战争学院内部是马约里斯秘术中心,部分是魔法学校,部分是法术储藏地,还有一部分是雇佣经纪处。马约里斯秘术中心是召唤师们交易游戏金币的中心,无论新手还是大师都可以在这里花费自己从正义之地挣得的金币,换取他们感兴趣的物件。召唤师可以在此消耗金币,换取召唤新保卫者化身的能力。

被称为扭曲丛林的正义之地是联盟最新的竞技场之一。对联盟大部分的对手来说,这里仍是一片神秘未知。扭曲丛林位于铁脊山脉以北的一片茂密的森林,位于祖安城邦和另一个主关口之间(这个关口将诺克萨斯和瓦洛兰北部海滩连接起来)。扭曲丛林是祖安附近仅有几处未被砍伐的森林,或许这个竞技场的地形可以解释原因。魔法滥用——主要来自祖安,当然也包括符文之战无数次战斗)——扭曲了森林翠绿的生态环境,将其变成一片奇异的异域景象。扭曲丛林里的两座水晶枢纽更多的要持该地区物理环境的稳定性。

德玛西亚

人类城邦德玛西亚坐落在瓦洛兰的西部海岸。德玛西亚人民的共同目标是通过善良和正义让所有人都过得更好。他们认为恶毒自私如同疾病,应当从人类灵魂中根除。来到德玛西亚并定居于此的人们,具有和本地居民一样的理想和美德。

班德尔城

班德尔城是符文之地最古老的城邦,它的历史比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还早。班德尔城也是瓦洛兰最与世隔绝的城邦——约德尔人喜欢这样。虽然约德尔人非常友好互助,不过城市的天然自我保护性却阻碍了他们享受生活。班德尔城市斥候(城邦的防御力量和考古队伍)熟知黑貂山脉每一个角落与缝隙,他们的职责是确保每一位有着合法理由的冒险者,让他们可以安全完成任务。

 艾欧尼亚

艾欧尼亚位于瓦洛兰大陆之外,诺克萨斯东北。虽然该国的主要人口组成是人类,但部分约德尔人和其他世界性种族也将这里视为家园。艾欧尼亚有许多宗教中心和学校。艾欧尼亚法院是全瓦洛兰公认的公平和中立的典范。所以艾欧尼亚审判官是除了英雄联盟审判者之外最受青睐的职位。艾欧尼亚长期以来一直申明对瓦洛兰的政治事务保持中立,不过这一姿态并不能让艾欧尼亚远离大陆的纷争。人类强权城邦诺克萨斯已经将征服目标转向了艾欧尼亚。在英雄联盟有能力全面影响瓦洛兰的政治事务之前,诺克萨斯已经发动了旨在征服艾欧尼亚的一系列战役。艾欧尼亚成功挡住了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攻击。事实上,诺克萨斯和艾欧尼亚之间胶着的战事,以及诺克萨斯试图将战争升级的后续举动是联盟成立的主要诱因之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