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如何成功移植到手游 三大要素不可少

来源:游戏狗作者:君七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03 16:35

端游移植到手游,这原本就是一件难度非常高的事情。要把电脑键盘、鼠标、以及硕大的屏幕浓缩到手机上,很多设计到操作的地方只能够简化。页面布局上也得多斟酌,按钮多大最适合手指点击,屏幕上有几个可点击菜单才最合理等,这些都需要一一考虑到。

2015年年初全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为274.9亿元,而截至到2015年11月全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已超过360亿元,按照这个势头,2016手游市场规模将突破400亿元大关。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盘子以及动辄千万的IP授权,很多传统的端游厂商都将目标瞄准了改编手游这个市场。今年的腾讯互娱大会上,腾讯更是与多家传统游戏厂商达成了旗下经典游戏改编手游的代理权。

其实从2013年开始就有厂商开始将端游经典移植到移动平台,其实不乏冲上各类榜单的成功作品,当然始终不温不火最后惨淡下架的也不在少数,那端游移植的手游如何才能成功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