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的坚实之盾 德克萨斯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16 16:54

0.5.5版本更新在即,在此时又有一艘新的特种战舰进入了我们大家的视野,它就是M系V级限量战列舰“德克萨斯”号。我有幸在正式上线之前体验到了这艘传奇的战列舰,并认定它是一艘坚实的舰队之盾,是带领一个队伍走向胜利的基石。为什么要这么说呢?且看我一一道来。

德克萨斯号战列舰是美国海军建造的纽约级战列舰的二号舰,于1911年开始动工建造,1914年进入美国海军服役,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任务是护卫横越大西洋的协约国运输船队。在二战爆发后德克萨斯在参战初期同样从事大西洋的盟军运输船队护航工作,后参加了盟军在北非和诺曼底的登陆作战,1944年后前往太平洋战区并参加了对硫磺岛登陆的火力支援任务。战争结束后1948年德克萨斯号退出现役,成为了一艘博物馆船保存于世。它也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一艘无畏舰,也是美国海军中唯一一艘保存完好的使用蒸汽动力的战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