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舰“大魔改”?要改得多强?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16 17:07

“下饺子”,这是用来形容中国造舰速度最生动最贴切的说法。能经历这样的时代是幸运的。诸君可以去期待下一艘国产航母、下一代大型导弹驱逐舰、新一代核潜艇以及新一代舰载机。舆论甚至日益认为,中国海军已经走到了“坐二望一”的位置上。

中国人10年前还觉得很好的167舰“深圳”号和4艘“现代”级都已经开始了“大魔改”。随着各种改装相关信息的曝光,“不满意”的声音出现了。当然,“不满意”不止于5舰改装这一类项目。包括下一艘国产航母的信息,也引来了很多“不满意”的声音。这种“不满意”,早在112舰和113舰的改装过程中就有很明显的体现。很多意见认为,外观改变太小,没有装备垂直发射系统等等。那么,“不满意”的人们想要把这些老战舰改成什么样?要知道,电子设备、处理程序等软硬件的更新,对战斗力的提升往往比多装了几枚导弹来得还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