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军旅如魔兽,不许英雄空白头

来源:一号哨位作者:邵小白责任编辑:陈婕
2016-06-13 11:06

“有纠察!”

阿董凄厉的尖叫震动着凌晨5点的军营,一切都晚了,我看到他瘦小的身影飞快地窜出马路,如同在副本里不慎引怪而开启疾跑模式的盗贼……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被埋伏已久的“白钢盔”摁在了草丛里。

我跟老丁、老吴面面相觑,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团灭”了!

这是10年前的往事了,当时母舰正在厂修,大家闷在岸上乏味异常,恰巧阿董新兵下连分到舰上,忽悠着我们几个上了“魔兽”的贼船。

老丁脾气暴躁选择的职业是战士,老吴最为敦厚当了奶德,我选了法师,而阿董当然就是盗贼了。

在艾泽拉斯的壮美世界里战斗,简直就是开启了人生的新纪元。那个年代,部队哪里能轻易上网,半夜溜出去网吧“开战”也就成了我们必然的选择,直到那天凌晨的“团灭”……

阿董因为是新兵只是批评教育,剩下我们仨全部挂职三个月!

奇怪的是,如今回想起这事儿,心中还会有一种莫名的壮烈和自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