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换开发商 革新还是变味?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短笛酱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03 14:55

无独有偶,《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也是更换开发商后备受差评的一部作品。卡普空这次把招牌作品完全外包给了加拿大的开发厂商Slant Six,结果极不理想。不但在各大媒体上都没能获得好评,甚至还收到了IGN4分的超低评价。据说这个工作室后来把相关员工都开了,但这也无济于事。这部游戏的槽点集中体现为操作蛋疼、AI弱智、剧情乏味、气氛缺失,好像除了画质还可以,就找不出太多亮点了。对于这样的失误,工作室的负责人当年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们只是想在游戏中加入一些创新的东西,另辟蹊径却遭到了恶评”。

其实,经典名作本身就有一些特性和模式已经在玩家心中扎根,也正是这些特性成了玩家对系列作品能否认可的风向标。如果这些特性缺失了,你就会觉得这不是我玩过的《XXX》,即使独立来看游戏本身能打个6分,也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