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换开发商 革新还是变味?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短笛酱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03 14:55

除此之外,就拿《古墓丽影》系列来说,开发商改朝换代也不是第一次了。游戏最初的开发商是Core Design,从 1996的《古墓丽影1》开始,几乎维持着每年一代的开发速度,让劳拉·克劳馥的形象深入人心,大获成功。然而一成不变的引擎、雷同的游戏让玩家感到厌倦,劳拉的魅力开始缩减,到2003年,《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成为败笔。随后Crystal Dynamic接过这一经典IP,开发了《古墓丽影7:传奇》一直到《古墓丽影:崛起》几部作品,让这一系列重新开始受到全球玩家的热捧。可见,经典游戏偶尔换换血,加入新元素也可能让其重焕光彩,再次新鲜起来。而《古墓丽影:崛起》虽然整体评价较好,但也有不少玩家出现了倦怠感,感觉与前作颇为相似。因此,在笔者看来,新作开发商换人,一方面是由于Crystal Dynamic有其他任务分身乏术,另一方面说不定也是要为游戏注入一些新的活力。

不过Eidos Montreal之所以不太被玩家看好,主要是因为他们做出来的游戏优化太差了。《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发售几个月了优化还是不行,让玩家们恨得牙根疼。不过游戏本身的素质还是很好的,说明工作室也是有功底的。另外,两款游戏的风格也不太一样,不知道Eidos Montreal能否驾驭《古墓丽影》这个类型。不过既然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确认,只能希望Eidos Montreal好好表现,不要砸了招牌。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老司机是否看好经典游戏换开发商呢?或者说你觉得名作换开发商后,要有怎样表现才能让你满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