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征服者》全方位军事合作打造专业军迷游戏

来源:天赐游戏作者:厂商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20 16:20

专业军事节目合作

专业军事节目合作

近期《大洋征服者》已经曝光了与《军武次位面》《每日点兵》等专业军事类节目合作,其中,《军武次位面》是一档多维度讨论军事话题的网络节目,目前已经拥有过亿的播放量,是军迷们非常热爱的一档视频节目。《大洋征服者》将和《军武次位面》合作一期关于军舰护甲发展历史的节目,节目中玩家将看到众多由《大洋征服者》提供的军舰模型,每艘船都是通过查阅真实的资料和图纸进行还原制作。

另外,与铁血网旗下《每日点兵》合作的节目,也预计在游戏开测期间上线,节目的内容方面延续了《每日点兵》话题性强的特点,会为玩家抛出一个关于近期中国海军发展相关的实事话题,届时我们也会同时在微博上开设一个话题的讨论活动,各位军迷玩家可以畅所欲言,对参与的军迷朋友还有周边赠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