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出台惩罚新政 秒退玩家将禁玩竞技模式!

来源:游迅网责任编辑:李广
2017-06-27 10:49

玩竞技对抗类游戏最反感的就是有玩家半路退游戏,坑人又害己。在人气网游《守望先锋》中也是如此。所以暴雪将采用新的政策来改善这种状况。

随着暴雪一再加强秒退玩家的处罚,有玩家建议,应该采用和《街霸5》类似的方式,半路退出的玩家将在个人名片上被打上红色标记,并且他们只能和其他秒退的玩家一起游戏。不过暴雪觉得这还不够,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官方论坛表示,“我们的原则是,任何玩家都不能随便退出任何一场游戏(尤其是竞技模式)。”

所以暴雪“将实行一项新政策,它将考虑到你有多少个赛季被禁了,并且这或许会使你再也不能游玩竞技模式。”不过Kaplan也并未完全否定上面提到的“黑名单”机制,看来暴雪在保证玩家游戏体验上态度坚决,也希望新机制能继续维持游戏环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