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9月举行 现已接受开发者提交作品

来源:一游网责任编辑:李广
2017-07-12 13:28

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第二届即将开启,第二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将于9月23日在旧金山进行。从今天到8月6日,独立开发者可以通过在线形式提交游戏作品参与评选。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二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将于9月23日在旧金山进行。从今天到8月6日,独立开发者可以通过在线形式提交游戏作品参与评选。

谷歌官方表示,今年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将挑选20名开发者作为决赛入围者,而他们将有机会争夺三个奖项。谷歌开发者平台公关经理克鲁兹(Joshua Cruz)称,在去年,有大约300名观众参加了首届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预计今年的观众人数将与去年大致相当。

在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与开发者进行1对1的交流。

“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让Google Play的独立开发者获得更高知名度。”克鲁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从历史角度来看,我们发现独立开发者擅长创作最具创意的移动游戏作品,他们往往是采用新技术,重新思考用户与游戏的互动关系的第一批开发者。”

为了帮助开发者更好地推广游戏,提高游戏曝光率,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台政策,在Google Play上线了一个叫做“本周免费应用”(Free App of the Week)的新版块。

据荷兰市场研究公司Newzoo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预计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的收入规模到2020年将增长至650亿美元,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用户达到了大约26亿。而在前不久,安卓已经超越Windows,成为全球范围内使用率最高的操作系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