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们这样看,我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康哲
2017-10-21 18:54

要赢得全社会尊崇,军队要像军队的样子,军人要像军人的样子!前些年,有的军人包括高级领导干部精神“缺钙”、贪腐犯罪,有的部队单位演习成了演戏,有的军人一身酒气……对军队军人形象的“杀伤力”不容小觑。“说到底,还是要按照习主席提出的强军目标去践行。”云南省怒江军分区参谋赵灿军代表认为,只要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军人样子就不会走形,就能赢得全社会的尊崇。

“铁甲精兵”王锐代表爱军精武,受到很多同龄人的追捧!中国军网记者洪文军 摄

其实,十九大报告不单说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还告诉当代革命军人如何去努力。“习总书记在作报告时掷地有声地说,‘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引起我们强烈共鸣!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官兵积极练兵备战,让人民安心、点赞。”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黄草岭功臣连”车长王锐代表说,人民军队要发挥实现中国梦的战略支撑作用,军人就是要有作为,不容懈怠,枕戈待旦,随时准备上战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