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们这样看,我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康哲
2017-10-21 18:54

采访中,很多党代表不约而同提到机场、火车站设立的“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这不仅是国家法律赋予军人的合法权益,更饱含社会各界的拥军情。”浙江舟山警备区宁波第二干休所助理员纪晓飞代表说,“军人优先折射社会尊崇,对军人来说也是弥足珍贵的荣誉。”

十九大会议期间,海军郑州舰实习舰长韦慧晓代表被众多媒体“围追堵截”。10月20日晚,她应约来到解放军报十九大报道融媒体访谈间。中国军网记者洪文军 摄

现场聆听、小组讨论十九大报告,军队代表们还注意到习主席在报告中提出“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纪晓飞代表说:“这不仅有利于军营开展主题教育、激励军人建功立业,也有利于在全社会激发、传递强军正能量!同时,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令人欣喜的是,“八一勋章”获得者受到全社会尊崇,越来越多矢志强军目标的优秀军人成为青少年“追星”对象。“当热爱国防、献身国防成为一种价值观,成为一种时尚,不仅激励全体军人保持昂扬斗志,也鼓励更多优秀社会青年从军报国。”海军郑州舰实习舰长韦慧晓代表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