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正义不缺席!怎么忍心造谣抹黑这群可爱的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志文 发布:2017-11-30 11:31: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还记得2008年汶川地震时,美国CNN、英国BBC、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法国《世界报》等众多西方主流媒体给予了大量积极正面的报道。“中国在这次这次牵动人心的救灾所表现的人道主义光芒、勇敢与毅力,赢得了世界的尊敬。”、“这里简直是空前民族大团结,中国政府和中国士兵还有中国人民,他们很伟大。”

2008年5月14日11时,空降兵15名官兵在无气象资料、无地面引导、无地貌资料的情况下,在与外界隔绝的茂县4999米高空实施伞降。

这一创造了中国空军历史上高空盲降奇迹的壮举,感动了世界。

泰国国防研究院一位高级将领说:“我第一次看见以跳伞的方式救灾。”

美国驻埃及副武官托马斯少校表示,作为一名空军军官,他对中国空降兵从高空跳伞施救的勇气感到钦佩。

香港《太阳报》评论说:“解放军的精神不但弥补了直升机的不足,更做出了其他国家军队难以复制的奇迹。”

香港电视台记者访问一个满头大汗的年轻战士,问:“你们辛不辛苦?”战士回答:“我们是军人,不怕累。”

《香港商报》对此评论说:“一句平平淡淡不造作的回答,令人感到既亲切又肃然起敬。”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