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正平:正值青年的我们,这些期望必须读懂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张旭航责任编辑:康哲
2018-05-04 16:19

毛泽东同志曾指出,“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此,对于一支军队同样如此。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作为一名青年军人,只有立起“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好样子,确实做到有“两把刷子”,才能扎扎实实为强军伟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守卫。面对风起云涌的世界军事变革、风云诡谲的周边安全形势,青年官兵尤须要把能打胜仗的本领练得更加过硬,以“除了战争一无所虑,为了胜利一无所惜”的态度来研究打仗和准备打仗。既立足本职岗位精武强能、勇争一流,又站在新军事变革潮头,不断创新创造,磨砺胜战本领。

每一名新时代青年,都应自觉给理想“扬帆”、给本领“升级”、给担当“加码”,以我青春热血接力奋斗,强国强军梦想必将早日实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