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7周年丨钧正平:只要跟您走,一定能胜利!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铸戈责任编辑:康哲
2018-06-29 18:37

5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未来人民军队前进路上还会遇到许多新的“娄山关”“腊子口”,遇到这样那样的暗礁险滩和风险点,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战胜这一切困难挑战的根本保证。

形形色色的敌对势力总是幻想着在我军这个钢铁长城上打开缺口,千方百计对我军进行“政治转基因”,说到底就是妄图使我军脱离党的领导。敌对势力惧怕和妄图改变的,就是我们必须牢牢坚持的,坚定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就是对各种敌对势力不良图谋的最有力回击。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形势如何变化,我们这支军队永远是党的军队、人民的军队。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个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的人民军队必将不断书写更为辉煌的篇章,必将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