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网友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总编辑新春大拜年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众号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2-13 11:43

中国经济网总裁 王旭东

新年来临之际,中国经济网向网民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客观、全面、准确、深入报道国内外经济新闻,为朋友们了解昨天、把握今天、赢得明天提供更好的经济信息服务。中国经济网,传递有价值的信息!

中国西藏网总编辑 王艳平

忙碌的岁末还未远去,奋斗的征程已经开启。2018,你好!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的记者呼吸着海拔4000米的空气,丈量着12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我们感慨西藏的山与水,感怀西藏的今与昔。西藏,是探险家的香格里拉,而对中国西藏网来说,西藏,是我们笔耕不辍的凡尘净土。愿2018年,中国西藏网与您一起同行,共同记录时代变迁,讲好中国西藏的故事。

光明网总裁、总编辑 杨谷

过去的一年,伴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光明网和您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365天。光明网打造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小明AI两会”“钢铁侠”“光明大直播”“十九大学习手机卡”等精品,产生了热烈的社会反响。2018,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光明日报的评论员文章,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今天,让我们重温开放精神,踏着新时代的节奏,一起扬帆信息之海。

中国军网总编辑 武天敏

成长,追梦。这是中国军网连续两年新春年会的主题词。2017年,中国军网正好18岁,我们进入中央级重点新闻网站序列,这是我们的成人礼。梦想开花,让我们虽有疲惫,并无沧桑。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中国军网的热切关注、深情鼓励。初心越久,芳华越长。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成长在您的目光中。在实现强军兴军梦想的征程上,我们愿意和全军战友、全国网友一起,彼此温暖,互为星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