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盘点|今日两会现场,这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十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紫箫 郭文华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3-16 20:22

七、网友留言

玉兔飞翔: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勇士:唯有实干,才能不负新时代!

快乐每一天:少年上学时课文《谁是最可爱的人》留下了深深的记忆,共和国的军人,因为有你们而自豪。

彭菇凉:军人视荣誉为生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其实就是激励他们保家卫国的斗志。

风一样的精灵:如果我们感受到了现在生活的幸福,那我们一定也不能忘了有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在为我们的幸福保驾护航。

6128:我们需要英雄,我们的孩子需要听英雄的事迹和看英雄的影片!

顺其自然:向人民解放军致敬!祖国的和平就交给你们了,你们辛苦啦!

黄先生:每每在路上看到国旗或是听到国歌,都忍不住多看两眼多听一会儿,平凡的我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爱国壮举,但我会在平凡的小地方一辈子热爱我的祖国。

混世小魔王:每次觉得世界对我不公,我便会想起中国崛起。生在华夏已是最大的幸福!

成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做合格的村支书。

八、明日预告

3月17日(星期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上午

9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召开主席团第七次会议。

下午

3时 代表团全体会议,酝酿国务院总理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酝酿协商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召开主席团第八次会议。

记者会(邀请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源:新华社、人民网、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策划:李景璇 张华婧 任旭

制作:王紫箫 郭文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