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18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亮点抢先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丹妮 李佳垚 王旭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9-01 00:46

航空馆对外开放

开放活动期间,空军航空大学的航空馆将对外开放,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了解从东北老航校到航空大学的发展历程。

观摩飞行学员训练

在心理综合训练场,参观者可以看到飞行学员进行多科目训练,了解飞行学员的训练科目,明白成为一名飞行员是多么不易的一件事。

亲身感受飞行学员生活环境

参观者可来到学员九队进行参观,亲身感受飞行学员的生活环境,学员队的走廊文化,学员的一日生活制度,学员的内务设置等。

放飞广场

在放飞广场,广场设有一个主雕塑,雕塑底座正面预示着机场的跑道,两个人像代表学院的所有教职员工,鹰代表在校的飞行员,整个雕塑象征着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培育下,年轻的雏鹰茁壮成长,飞向祖国的万里天疆。广场的两侧是将军墙,建校至今,共有300余名将军从这里走出。

是不是特别心动??心动不如行动, 2018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等你来!记得五星好评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