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军航空开放日:人民感受中国空军魅力的盛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丹妮 发布:2018-09-02 09:41: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现场内的“飞行语录”——底气十足,为战而练

在飞机一次次轰鸣声中,我们听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军人心中的信念,他们张开翅膀,将祖国和人民保护在羽翼之下。

运-20飞行员冯玮在航空开放日期间担当地面讲解员,虽然没有在表演中驾驶他心爱的“胖妞”,但他在接受采访时底气十足地说,此次飞行表演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一场实战化训练,我们要讲好空军故事,树立好空军形象,没有一个动作是多余的。

他表示,飞上蓝天也会遇见很多未知的情况,但我们需要坚持、坚韧和努力,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今天的课堂就是明天的战场。新一代训练大纲开启了空军院校实战化训练新篇章,在为战而教、为战而练的理念引领下,飞行教育训练从形式到内涵都在经历着蜕变。

飞行是勇敢者的事业,飞行员是刀尖上的舞者。有荣耀就会有牺牲,但是艰难险阻是难不倒真正的勇士!

著名哲学家黑格尔说过:“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正是这些投入航空事业的人,用自己的勇气和责任保证了祖国领空的和平与安全。

加油吧,翱翔在祖国蓝天的雄鹰!

前进吧,光荣的人民空军!

祖国的领空有你们守护,我们放心!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举办7年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民众在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表达了向哺育、培养空军飞行员的人民群众的感恩之情、回报之意。这是一张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中国军网记者李丹妮、记者廖强摄)

1 2 3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