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杜-2018”多国海军联合演习:我军黄山舰参加基础科目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徐广 易宏基责任编辑:王俊
2018-09-07 23:36

图为黄山舰任务指挥所研究分析演习意图、确定战术方案。

黄山舰任务指挥所指挥员丁新民介绍,通过今天的基础科目演练,有效提升了各参演国舰艇间的协同配合和了解信任,达到了信息互通、熟悉磨合的目的,为接下来的实弹射击等高难课目演练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黄山舰了望更密切关注当面演习海区情况。

据悉,9月3日至5日,黄山舰官兵还参加了港岸阶段演习计划会,与参演各方围绕演习课目设置、组织形式、协同配合、兵力运用、安全事项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交流,部分舰员还应邀参观了其他参演舰艇,与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国参演舰机进行了友好交流。9月6日至10日为此次联演的兵力整合训练阶段,黄山舰还将参加主炮实弹射击、联合反潜、编队防空、航行补给等课目演练,重点通过船艺训练、通信演练和其他作战操演为下一步的海上自由对抗阶段做准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