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壮阔40年·影像|凝神聚力,军民同心筑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翟金钟 黄 海 武林垚 等 发布:2018-12-06 04:01: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9月,陆军举办“跨越险阻-2018”第三届陆上无人系统挑战赛,26家民营企业组队参赛。张永进摄

民企参军

随着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军品市场准入、装备采购等方面的制度障碍逐步清除,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以其技术之长参与军品生产,服务国防建设。

2016年1月,海军陆战队官兵在西部戈壁大漠完成演训任务后,从新疆库尔勒机场乘坐民航客机回撤。岱天荣摄

战略投送

国防交通事业的发展,推动我军战略投送能力不断提升,实现了投送方式从单一模式向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综合运用转变,投送范围从短程向跨区跨国远距离投送延伸,投送保障从部队保障向军地一体化联合保障拓展。

(资料整理/黄 海、武林垚)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